發現華友聯的「不一樣」:從房屋到社區,看見了不同的領導者思維

我最近在找房子,一直在研究高雄的各種建案。想找個地點交通方便又不太吵的,然後偶然發現了華友聯的建案,其中有一個叫做華友聯NEXT 21,聽起來挺有趣的。我決定去看看,畢竟,眼見為憑。

我到了接待中心,一位熱情的接待員迎接了我,帶我參觀了整個建案。外觀設計時尚感十足,內部格局也很大氣。但最吸引我的不是這些,而是在離開前看到的一本書,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,這是華友聯出版的品牌書。

發現華友聯的「不一樣」從房屋到社區,看見了不同的領導者思維

我簡直不敢相信,這本書居然收錄了這麼多不同的行業,像是與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合作辦活動、卡羅幼兒園、同心悅茶長照站、H會館、清水漾等等。華友聯怎麼會有這麼多不同的想法呢?

看完後我發現,原來這一切都源於華友聯領導者的思維和行動。他們不僅關注房地產建設,還積極參與社會活動,為社區注入更多元的活力。比如說,華友聯的陸董事長就是一個非常有決心和責任感的人,他不僅親自參與整地規劃,還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。這樣的領導風格讓我對華友聯的企業價值觀有了更深的理解。

發現華友聯的「不一樣」從房屋到社區,看見了不同的領導者思維

而華友聯對客戶的服務理念也讓我印象深刻。他們提供了許多優惠專案,如團購家電、提供最優惠價格等,真的是把客戶的需求放在第一位。不僅如此,他們還為住戶們談到一個更便宜的價格,讓我覺得非常貼心。

發現華友聯的「不一樣」從房屋到社區,看見了不同的領導者思維

最後,我還發現華友聯的員工都非常專業,而且對工作充滿熱情。他們不僅年資較長,而且對工作上的專業和發揮都有很高的要求。這樣穩定的團隊給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。

總的來說,這本華友聯品牌書讓我更了解了華友聯這個品牌,也讓我對他們的好感度大大提高。他們不僅注重建設,更重視社會責任,這樣的企業價值觀真的很難得。我相信,如果我真的買了華友聯的房子,一定會有一個美好的生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78ekre 的頭像
    d78ekre

    張翔德2021嚴選好物

    d78ek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